平湖市创新开启“星级志愿者荣耀光环BUFF”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平湖市联合全市各村、社区及爱心企业共同推出“星级志愿者专属增益BUFF”福利:“志愿汇”APP注册的不同星级志愿者,享有专属增益BUFF,到店出示“志愿汇”星级志愿者身份即可享受专属折扣。此次星级志愿者荣耀光环BUFF行动的创新举措,不仅是各行各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更是对志愿者辛勤付出的一种敬重与肯定。据悉,全市共有INBABY儿童未来城、吉兔咖啡等40余家爱心店铺参与到行动中。

平湖市作为全国志愿服务记录制度试点地区,通过建立“1+X”志愿服务记录制度体系、形成“一网一行一簿”管理服务网络、运用志愿服务记录成果实现激励回馈等多举措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进程。全市累计注册志愿者总人数7.93万人,志愿服务总时长286.4万小时,建立志愿服务组织832个,开展各类签到活动3455个,认定一星级及以上注册志愿者5120人,其中五星级224人,四星级306人,服务时长最长达4353.74小时。(平湖市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