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召开养老机构安全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17: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7月14日上午,平湖市召开养老机构安全工作现场推进会,全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平湖市兴平颐养园,院方负责人逐层介绍了消防安全设施建设、使用与维护等工作经验,并集中汇报了近年来园内安全管理工作的成效与经验,重点分享了“三每”工作方法:即根据“每日”不同时点,有效落实巡查制度、交接班制度、行政值班制度等;根据“每周”工作重点,落实周一上午院长例会制、每周2次护理员工作例会制、安全隐患排查制度等;根据“每月”固定安排,落实清洁活动日、卫生检查日、消防安全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日等,进一步规范园内日常服务,提升安全管理运行指数。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何叶芳围绕各级“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工作要求,全面部署近阶段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督促各养老机构自我提升,切实加快消防安全硬件建设,不断充实安全生产工作人员配置,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常规性工作以及各级布置的阶段性安全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养老机构安全运行。

市民政局局长俞鑫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提升安全意识,时刻警惕“安全生产红线”;二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有效履行主体责任;三要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扎实安全工作各个细节;四要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服务工作的能力与水平,确保养老机构平稳运行,稳步提升机构老人晚年生活幸福指数,为我市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平湖市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