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县长王碎社调研海盐撤村建居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7月8日,海盐县县长王碎社一行对海盐县城市社区撤村建居工作及社区治理情况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海沙社区和蒋家桥社区,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农经局、武原街道、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王碎社县长一行在听取县民政局就撤村建居社区治理相关情况汇报后,就新社区党组织建设和新班子建设问题、社区规模调整问题、遗留户户口迁移工作、新社区物业管理问题、新老社区社区服务用房问题、撤村后村集体经济保值增值问题等开展了讨论,并就现阶段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今年以来,县民政局把加快撤村建居、强化社区建设管理作为重点为民服务工程来抓,细化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落实,目前,武原街道4个行政村建制完成撤销,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6个新社区完成6个新社区党组织书记任命工作,8个镇(街道)完成集镇居委会改社区工作,解决武原街道、望海街道7个城市社区服务用房问题,武原街道和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正逐步实现撤村建居或并居。(海盐县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