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儿童福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1 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6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局分管领导、业务处室和县(市、区)民政局(社发局、社会事务局)分管儿童福利的领导、业务科室及儿童福利机构、救助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全国儿童福利工作视频会议。

听取了湖南、北京、江苏、山东、江西、广西、贵州等7省(区、市)的儿童福利工作的经验介绍和民政部黄树贤部长有关做好儿童福利工作的重要讲话。要求各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切实加强对儿童福利工作的组织领导,将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儿童福利工作在新形势下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市民政局鲁肇峰副局要求各县(市、区)参会人员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向局主要领导进行汇报,认真研究创新工作机制、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健全工作网络,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护苗行动”为抓手,全面推进我市儿童福利工作再上新台阶。(社会事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