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第二批社区工作领军人才现场遴选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14: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6月15日,市民政局举行了嘉兴市第二批社区工作领军人才现场遴选会。来自全市城乡社区41位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候选人集聚一堂,进行精彩比试。

发掘和培养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对统筹整合社区工作优质资源,打造引领社区建设和发展的专业化人才队伍,推进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在各地民政部门和镇(街道)、村(社区)支持下,前期推荐产生了41名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候选人。

当天的现场遴选采取候选人围绕社区协商参与社区治理的过程及成效发表PPT主题演讲形式,城乡社区工作者通过赛场比拼,充分展示了基层干部的风采和政治业务素质。专家就候选人举止仪表、演讲内容、言语表达等综合表现进行现场赋分,通过角逐,最终确定33人入选我市第二批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公示名单。下步我市将开展社区工作领军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和指导开展“五个一”等活动〔研读一本社区领域专业书籍、实施一个社区社会工作案例、面向全县(市、区)讲一次课、设计并实践一个社区治理项目、联系结对一个以上城乡社区〕,切实发挥好领军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带动更多的城乡社区工作者增强社区精准治理和精细服务能力。(基政处)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