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赴海宁市开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场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6 10: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5月13-15日,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傅昕带队一行6人赴海宁市开展2016-2018年度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场绩效评价工作,海宁市是全省首批绩效评价县市。本次绩效评价首次委托了专业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对养老工作进行全面“体检”。

    13日,评价组听取了海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对照《评价资料清单》现场查阅了所有相关档案资料。14日,评价组随机抽取5个点进行实地走访和现场问卷调查,先后赴该市许村镇双联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黄湾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黄湾镇七里香饭店、海宁市颐康养护院和海宁卫校等地,分别查看了照料中心运营补助、助餐配送餐、养老服务补贴使用、民办养老机构运营及补助和养老护理员培训等情况。15日,评价组结合现场走访和台账记录情况再次对有关工作进行问询和查漏补缺,并就本次绩效评价进行反馈。反馈座谈会上,傅昕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海宁近年来的养老服务工作,认为该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与省厅部署高度契合、工作扎实、考虑周到、成效明显,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意细节、加强资金和服务监管、强化政策和制度保障,继续推进海宁养老工作向纵深发展。(海宁市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