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慈善总会召开三届七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15: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县慈善总会三届七次理事会议在海盐大剧院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慈善总会会长高海华,县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梅春,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玲,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教育室主任、干部科副科长刘斌及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和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言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海盐县慈善总会三届七次理事会关于第三届理事会人事调整的决定》,补选梅春为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副会长;补选周玲为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副会长(法人代表);补选汤建勋、言菁、张玉良、王建林、王晓波为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慈善总会秘书长许虹梅所作的县慈善总会2018年度慈善资金收支情况报告。

新任常务副会长周玲在会上作了《积极探索 健康发展 努力推动我县慈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2018年县慈善总会着力完善“募捐、救助、义工服务”三大平台,积极探索多元化帮扶活动,共募集慈善资金1726万余元;救助支出1528万余元、20635人(户)次困难群众受助;开展各类义务服务活动12375人(次),被服务37331人(次),服务时间达21763小时。2019年,募捐目标确保1300万元力争1500万元以上,救助计划安排1200万元以上。主要工作是:探索多元化募救机制、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推进慈善文化建设。

新任第一副会长梅春在会上讲话,他衷心感谢各方面一直以来对海盐慈善事业所做的无私奉献,县民政局作为慈善工作主管部门,会一如既往把慈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成为慈善事业发展的号召者、传播者、引领者,履行好监管职责,推动我县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县慈善总会会长高海华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县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救助结构进一步调整;慈善品牌进一步创建;义工队伍进一步壮大;慈善氛围进一步浓厚。对下一步慈善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创新募救载体,提升实效。二是希望拓展宣传途径,扩大影响。三是希望加强监管力度,提升公信力。(海盐县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