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开展社会组织参与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公益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14: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期,南湖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紧紧围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的主题,开展南湖区社工周主题活动暨“使命•创新•奋进”南湖区社会组织参与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发展交流公益沙龙,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提升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能力。南湖区民政局副局长吴益民、南湖区社工协会会长乐张萍、以及嘉兴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嘉兴市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理事长董媛媛应邀出席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邀请香港中文大学硕士、浙江省社会工作督导团讲师、台州市天宜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张露娜总干事社会组织如何参与社会治理、本土社会组织如何做大做强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就社会组织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境进行面对面交流,以最大程度上帮助初创期社会组织理清发展思路,发挥社会组织在中心城市品质提升中的社会价值作用。(南湖区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