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桐乡市举办福利企业管理员培训班

日期:2019-02-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福利生产事业发展,提升福利企业管理人员素质,11月15日,桐乡市民政局举办福利企业残疾职工管理员培训班。

来自全市40家福利企业的80多名一线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副局长李中在开班典礼上代表民政局对全市福利企业管理人员提出了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树立信心创新企业管理、充满爱心保障残疾职工合法权益的要求。

此次培训安排了三部分内容:一是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针对福利企业的特殊要求,增强企业预防生产事故能力;二是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对我市福利企业税收政策作了全面详细的解答;三是残疾人心理卫生和健康知识,着重提升企业管理人员和残疾职工的沟通能力。

培训结束后,还颁发了福利企业残疾职工管理员证书。

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使全市福利企业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升了业务水平,为推进全市福利企业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基础。(桐乡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7-2019 版权所有:嘉兴市民政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行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ICP备12030339号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48号网站标识码:3304000001
电话:0573-82088206 传真:0573-8395898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