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09: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

根据嘉兴市民政局委员会的部署要求,近日,嘉兴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实落细整改举措。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批评尖锐、举措务实、氛围浓厚,既检视了初心、查摆了问题,更洗涤了灵魂、坚定了信仰,体现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上,支部书记王寅伟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举措有力度。会议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对自身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