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公墓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4: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开展,11月7日,嘉兴市公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志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以“领读+共读”方式进行,支部书记蒋志明对新党章章节进行了领读,全体党员一边听一边共读新党章,重点掌握了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讨论党章的新内容、新要求,并表示学习党章之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力和地位,勤奋工作,努力创新,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蒋志明书记强调,学习党章党规的目的是教育党员树立党章意识,根本是引导党员贯彻好、维护好、执行好党章党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党章党规,找准差距不足,逐一解决整改。要对照正确政绩观等要求进行深刻反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