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联系督查新嘉街道穆河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10: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11日上午,市民政局基政处到南湖区新嘉街道穆河社区联系督查垃圾分类工作。督查人员对穆河社区的穆湖花园、福临新家园两个小区进行了实地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街道和社区同志进行座谈分析。

就生活垃圾分类由“三分类”转为“四分类”后,小区垃圾分类点布点过密、综合分类亭设置过少和点上单设“其他垃圾”桶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社区结合实际即时整改。就垃圾分类过程中标签贴袋率不高问题交换了意见,督查组建议街道、社区尽快落实“垃圾分类”督导员、劝导员、志愿者队伍的覆盖工作,建议社区根据垃圾分类工作阶段重点,抓紧建立以楼道或楼栋为单位的“打分评比”机制,采取开展“垃圾分类星级户”评比等形式,激发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基政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