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市本级公交公司困难职工慈善救助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14: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市慈善总会

11月5日上午,嘉兴市慈善总会联合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特岗关爱——我们的城市离不开你”市本级公交公司困难职工慈善救助活动,现场共向39位公交公司困难职工发放共计78000元救助金。

“特岗关爱——我们的城市离不开你”项目是慈善嘉年华十大项目之一,救助对象包括困难环卫工人、困难镇(街道)中小学教师、困难村(社区)基层干部和困难见义勇为人员。今年,市慈善总会首次将公交公司困难职工这一人群纳入慈善救助范围。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慈善总会原来的救助对象主要是嘉兴市本级困难群众,今年在此基础上扩大了慈善救助面,更加关注在各行各业当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及坚守在一线为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困难人群。慈善救助金额虽然不多,但是体现了嘉兴社会各界对基层一线工作者的一份心意,希望能缓解一些他们生活上的压力,用行动表达出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敬意,让“最美司机”越来越多,公共安全越来越好。(嘉兴市慈善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