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站党支部开展了“学榜样、找差距,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17: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1月5日,市救助站党支部开展了“学榜样、找差距,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观看陈立群、胡兆富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资料、集体讨论、集中学习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央视《时代楷模放映厅》中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我的父亲》关于胡兆富同志的介绍,增强了全体党员初心不渝、永葆本色的忠诚品格,提升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责任感。

在集体讨论阶段,党员代表梁蒋鸣同志结合数十年的工作经历,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讲述了他在工作岗位上如何一以贯之地不忘初心敬业奉献,话语朴实真挚,感人至深。袁四亮同志讲述了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同志如何融入单位,查找自己的差距,如何积极作为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向英雄模范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奉献,扎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担当。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集中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继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市救助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