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公墓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9- 11-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公墓 字号:[ ]


11月20日,嘉兴市公墓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蒋志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首先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务必对全会主题知晓率达到100%。随后,蒋志明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摆在首要位置,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殡葬行业的创新发展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7-2019 版权所有:嘉兴市民政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行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ICP备12030339号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48号网站标识码:3304000001
电话:0573-82088206 传真:0573-8395898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