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民政局到平湖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5 09: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1月13日下午,江苏省江阴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晓东,副局长许海英一行到平湖市,就“大救助”信息化建设和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娟凤、平湖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何叶芳陪同。

考察组实地参访了金平湖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中心和钟埭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了解了平湖市智慧养老推进以及养老服务延伸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大救助”信息化建设、居家养老服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今年以来,平湖市积极推进浙江省大救助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通过提质养老服务设施、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智慧养老发展,着力打造富有平湖特色的养老服务新模板。本次交流互动,将促进两地民政领域救助和养老服务工作的协同发展,共同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平湖市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