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电慈善义工情暖海盐幸福颐养康复中心老人

发布日期:2019-11-12 14: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海盐县核电慈善义工分队的队员们携手走进“幸福颐养康复中心”,为康复中心的老人们送上文艺大餐。

在金秋送爽、桂花飘香的日子,身穿红色义工服的义工们穿梭在院中道路之间,陪护康复中心的老人们来到宽敞的演播大厅,观看县核电慈善义工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关爱 暖心慰问”主题慰问演出。海盐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汤芳英、海盐县民政局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科负责人沈夏林、海盐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秘书长俞明华、秦山核电党群工作处科普科科长方路生出席了本次慰问演出。

秦山核电慈善义工分队是由核电系统在职和退休职工组成的一支队伍,他们积极参与各项慈善义工活动,多年来,为大家带去温暖和快乐。他们围绕慈善宣传、善款募集、扶贫帮困等内容,向社会传递着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此次县核电慈善义工们的爱心出演给康复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关爱,老人们心头暖洋洋的,幸福之感流淌在心间,微笑挂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