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召开社会组织参与平安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14: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推进我县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深入推进平安海盐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近日,我县召开社会组织参与平安建设推进会,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副局长周玲就前三季度各镇(街道)平安考核情况及社会组织参与东西扶贫情况进行通报。

周玲副局长肯定了前阶段社会组织参与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下阶段社会组织参与平安建设考核工作任务,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关键,进一步强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与上级部门探讨沟通,得到相关支持和指导;二是做好比对,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对于结果性指标,要抓好落实,对于过程性指标,要整理好台账资料;三是查漏补缺,针对社会组织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难题要勇于克服,有效凝聚政府与社会组织共同助推社会发展的合力;四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