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殡仪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14: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根据中共嘉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做好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嘉教组发〔2019〕3号)要求,11月10日,殡仪馆党支部结合馆内工作实际,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李德生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内容。重点学习掌握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等内容。支部党员集中自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随后,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以及“18个是否”内容,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问题,对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进行实事求是地深入剖析。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进行咬耳扯袖、提示警醒。并对支部班子成员予以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自身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查找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严格按照要求主题教育期间整改到位,并建章立制长期坚持。

夏引根主任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开诚布公,自觉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18个是否”找差距。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补齐短板、以实际成效做好殡仪服务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