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党支部赴花园社区开展 “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08: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1月1日下午,市福彩党支部赴花园社区开展“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走访调研,和共建单位新嘉街道花园社区一起走进社区,了解居民生活情况。

在走访的过程中,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还实地踏看了金湖花园的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该小区消防基础设施、电瓶车停放充电、出租户居住等有关消防安全方面情况。随后与附近居民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帮助社区破解发展难题,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通过开展“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活动,实地了解社区居民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面对面听民声、实打实解民忧,把党的要求和百姓的期盼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让百姓设身处地的感受到党和组织就在身边,也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