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局离退休干部开展“温馨话民政”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重阳节日里,在全市上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们开展温馨话民政“暖心重阳”活动,彰显浓浓的尊老爱老、敬老为老之情。

10月8号,局离退休老干部们在局宋永明副局长的陪同下,到新丰镇参观了“华东第一养猪村”实现完美绿色蝶变的竹林村,通过竹林村史馆了解到目前已形态优美、功能完善、产村相融的绿色生态乡村的建设发展;在列为南湖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高以永史料陈列馆,了解了其为官之道、廉政文化、家风家训等历史。随后,老干部们又来到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凤桥镇永红村,感受到村以花为媒,发展鲜切花特色的“花海经济”产业,正实现着从“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的转型升级。在首批“浙江省美好生活实践基地”凤桥镇王祥里,参观了乡村振兴巾帼线路“醉美王祥里”的红色主题公园、三治会堂等实践活动阵地的建设。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等局领导参加老干部们座谈交流,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通报民政工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乐观、进取的态度面对生活,主动参加局里组织的老干部活动,一如既往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民政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局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