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09: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0月29日晚,市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主持,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志松,成员潘子达、贝立超到会指导。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9月下旬以来,市民政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嘉兴民政工作发展战略及“大救助、大养老、大治理、大事务”四大体系入手,深入基层进行了专题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成果交流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嘉兴民政工作战略研究”、“社会救助的现状、问题与对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查研究”、“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调查与思考”、“推进嘉兴市本级殡仪馆服务中心的思考和建议”等调研主题逐一交流发言,在阐述课题背景的基础上,重点交流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明确了发展红船旁更有温度民政事业的着力点和具体举措。

张志松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领导班子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认为各调研组从战略的高度发,结合实际,做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他要求,下一步要从改进工作的角度出发,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到工作的破难攻坚中去,高标准高质量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局主题教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