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徐建中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9 12: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0月28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徐建中副司长一行调研我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和社区租赁服务工作,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处长徐爱莲、市民政局局长沈岱峰局长、副局长吴书雷、南湖区副区长张志东、嘉善县副县长许春红等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徐建中副司长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浙江世道电器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旗下“世道”、“全美思”品牌产品,听取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接着,徐建中副司长一行实地考察嘉兴梅花洲中医康复医院,调研“嘉兴国际智能康复辅具产业园”、“辅具信息服务平台”、“互联网+辅具适配服务平台&辅具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随后,徐建中副司长一行实地考察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的“奥克兰·同济康复医疗设备研究中心”,听取校长董琦的工作汇报,实地参观实验室,体验相关设备。最后,徐建中副司长一行赴嘉善县社会福利中心(银福苑颐养中心),参观该院失智照护专区,了解康复辅助器具租赁服务工作。

我市是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双试点城市。近年来,根据民政部试点要求,在省民政厅指导支持下,我市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调研过程中,徐建中副司长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下一步产业发展和社区租赁服务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对相关企业、研究机构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养老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