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7 15: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0月15日上午,殡仪馆党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建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一是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全体党员根据主题教育总要求,仔细阅读原文,认真圈出重点。二是集中学习了党员朱丽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朱丽华同志坚守初心、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顽强品质,心有大爱、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怀。三是党支部集中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检验党员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四是通过观看一部红色教育影片、学习先进典型教育等形式确保学有所悟,突出抓好馆内党员主题教育。(嘉兴火化殡仪馆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