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集中学习研讨,观看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10-12 14: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2019年10月11日,嘉兴福彩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及部分老年公寓党员参加学习。

在集体观看教育片后,认真组织了座谈讨论。讨论中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围绕收看的教育片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方面分别谈论自己观看教育片的体会,并表示一定以这些事迹为榜样,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甘于奉献、一心为民,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讨论中对党员教育形式及教育教材也提出了建议。大家认为党员学习教育,特别是主题教育,集体观看教育片的形式会更有利于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互动性和吸引力,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市福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