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学先进、检成效、谈初心……市民政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形式多样

发布日期:2019-10-12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2日,市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和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直属各党支部党员等8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分四个环节:

一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查前段时间学习成果。

二是组织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学榜样践初心》三部党员教育电视教材,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

三是学习朱丽华同志先进事迹。传达《中共嘉兴市委关于开展向朱丽华同志学习的决定》精神,印发《中共嘉兴市民政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向朱丽华同志学习的通知》,第一时间号召全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向朱丽华同志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发扬“孺子牛”精神,自觉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宗旨,争做红船旁的民政铁军,齐心协力推进更有温度的民政事业。

四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交流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庆国庆、护峰会、保平安”群防群治活动的通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实施方案》等文件。(局主题教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