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0 15: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10月10日上午,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湖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叶鸣,组员傅凡、张佳文一行赴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指导。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志松、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一组常务副组长陈光振等陪同调研。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鲁肇峰等参加调研。

沈岱峰向指导组汇报了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党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提高认识抓部署、上下联动抓学习、检视问题抓破难、聚焦关切抓落实四个方面,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特别是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深抓检视问题,聚焦群众关切解决“关键小事”,聚焦发展堵点、痛点、难点持续推动整改。

张志松对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特点进行点评,认为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注重原原本本学、检视问题严、深入体验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叶鸣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前期工作非常到位。他认为,市民政局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深抓检视问题,结合实际列出的历史遗留问题、年度重点工作、年度特色亮点工作“三张清单”既清晰又深刻。对下一步工作,叶鸣副组长要求,民政工作事关老百姓、事关政府形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与民政、民生工作紧密结合,要在认真学习、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指导组一行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局主题教育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