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风采
网站首页 > 民政风采
海宁市启动《慈善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7-09-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慈善法》,广泛传播《慈善法》引领慈善事业发展、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宣传慈善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慈善先进典型,营造“全面认识慈善、积极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该市启动《慈善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慈善法》。通过报纸、电台、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慈善法》知识  和“中华慈善日”活动开展情况,让广大村(居)民知晓《慈善法》的意义和作用,了解《慈善法》的重要内容和慈善救助政策。
   二是举行慈善知识竞赛。利用海宁民政、海宁慈善爱心平台微信公众号,组织全市各级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员、广大市民在网上开展《慈善法》知识竞赛,进一步扩大《慈善法》的社会影响面和公众知晓率。
   三是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组织义卖义拍等形式多样的、易于参与的慈善公益活动,增进百姓对慈善的认识,使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慈善日活动中来。
   四是举办慈善文艺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宣传《慈善法》。同时,开展现场募捐活动,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慈善互助精神。(海宁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7-2019 版权所有:嘉兴市民政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行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ICP备12030339号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48号网站标识码:3304000001
电话:0573-82088206 传真:0573-8395898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